【語言中心公告】2019 暑期「海外英語暨文化研習營」【二次甄選】

 

 

研習目的:

本校全人教育中心將於暑期辦理「海外英語暨文化研習營」。藉由為期3週之全英語密集課程,強化學生聽、說、讀、寫能力,並親身體驗英國文化,拓展國際視野。

研習地點:

英國坎特伯里基督大學(Canterbury Christ Church University, CCCU) Canterbury校區

坎特伯里位於倫敦東南方,距離倫敦搭火車約11.5小時,是一個氣氛友善的中世紀古城,與法國亦僅隔著多佛海峽,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城市之ㄧ,處處充滿歷史、文學與藝術氣味。座落於市中心的坎特伯里大教堂是中世紀英國國教的聖地,為英國歷史最重要教堂,值得一窺堂奧。

活動日期:

108629日至721日,共計23日。

甄選對象:

出發前已年滿18歲之本校學生(不含應屆畢業生)。

甄選名額:

 

不分科系,部分補助3名學生。

 

0329

報名截止日期:3月 29日(五) 17:00 止

甄選方式採隨到隨審。書審通過者,另行通知面試時間地點

更多內容,請參考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