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人文社會學科外語組 - 最後公告】英文隨堂修登記 - 110-2 重修生、復學生、轉學生通識英文選課

!!!今天最後一天!!!

重修生、復學生、轉學生 欲修 110-2英文課(隨堂修)

請於今天01/14(五)下午5點前,至以下網址填寫報名表單,人文社會學科外語組將代為選課。

 

報名表單請點我已填寫過的同學請勿重複填寫,謝謝!

⭐110-2隨堂修登記為任一學年之第二學期不及格,如:109-2、108-2、107-2...等,

若為第一學期(109-1、108-1、107-1...)不及格者,請勿登記!登記了無法排課喔!請等開放111-1登記時再填寫。

 

未分級過的同學請注意:
未分級過的同學皆需先補考英文分級測驗後,再由外語組依成績安排分級班級。
補考時間:01/25(二)中午12點前,考試地點為全人教育中心(C207)。時間或地點若有變動將另行公告。
請需補考的同學務必先填妥報名表後,自行與助理聯絡預約補考時間,恕不另行通知。
其他詳細訊息請見表單內說明。

 

※ 請於開放時間內完成登記,並確認資料正確無誤。

※ 重修生、復學生、轉學生未填表單而自行選課者,將予以退課,恕不另行告知。

※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至全人教育中心(C207),或撥打 03-8572158 #2732 詢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