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人文社會學科公告】關於111-1五專一年級慈濟人文課程13-17週講座方式上課

各位同學們 日安

 
111-1五專一年級慈濟人文課程13-17週為講座方式上課,11/29開始第一次講座課程
 
 
13-17週上課時間為 W2:3-4節 於智耕樓B1演藝廳課。
 
上課將依座位表點名,每人有自己的座位,請勿更換座位以免誤記缺曠課。
 
班級座位區如下,請各班派班代或是慈濟人文小老師至全人教育中心領取班級個人座位表與加入line群組方便聯繫。
 
 
 
若有轉學生重修生週二3-4節(13週以後)有與其他課程衝堂,
請開學時未登記的同學於11/18(五)前至全人教育中心人文社會學科登記,將有補救措施。
 
 
※ 請配合本校「公眾集會活動防疫指引」,並全程正確佩戴口罩。
因應防疫措施,若需採取遠距上課的同學,以線上同步聆聽講座為主。
需遠距同學請以google meet方式參與,代碼為 hecdls+日期(例如hecdls1129、hecdls1206)
 
 
感恩同學們的配合🙏
 
人文社會學科敬啟1110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