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自然學科微型課程公告】4/22:黃金變綠金-玉里璞石閣畜牧生質能源中心參訪

各位同學好

自然學科於4月22日(六)辦理微型課程:黃金變綠金-玉里璞石閣畜牧生質能源中心參訪

本活動安排至玉里璞石閣畜牧生質能源中心實地參訪,並由專業人員進行解說,是學生更了解節能減碳、資源循環及生態保育等永續議題,以及企業、社會、環境共存共榮的理念。

活動議程如下,歡迎至活動系統報名,名額有限喔!

07:45~08:00 學校集合、簽到

08:00~10:00 遊覽車準時發車前往玉里璞石閣畜牧生質能源中心

10:00~11:40 團體導覽、參觀

11:50~13:50 返回學校、領取餐點

 

請注意

1. 報名後請於4月14日(五)下午5點半前至全人教育中心繳交保證金200元(自備紙鈔,不找零),並填寫個人保險資料。逾期未完成者取消報名資格。全程參與活動者可全額退費。

2. 報名後無法參加者,請於4月14日(五)下午5點前上系統取消

3. 當天無法出席需自行請假,無故缺席者不退還保證金,並將記缺曠。

4. 自然學科保有活動取消、更改之權利,請自行注意相關公告或通知。

謝謝各位同學配合

全人教育中心 自然學科 敬啟 112.04.0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