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人文社會學科外語組 - 重要公告】112-2 英文隨堂修登記

各位同學好

 

外語組開放登記112-2英文課重修/隨堂修:大一、大二、五一、五二英文(分級分班)

須重修的同學請注意下列事項:

 

1.  開放登記時間:112/12/08()113/01/04()下午5點止,請務必於時限內完成登記。

2.  點此填寫登記表單   請注意表單內說明,並確認資料正確,資料錯誤無法查詢者,一律刪除。

3.  本次僅受理第二學期隨堂修登記(如:111-2110-2109-2等),填寫錯誤則不予排課且不另行通知。

4.  若須同時重修兩個年級的課程,請分次填寫。

5.  登記前請先確認課程無衝堂,開學若有衝堂請自行處理加退選。

6.  未分級過的同學皆須補考分級測驗,請自行找助理安排時間。

7.  外語組將依填表資料排課,同學不須上系統選課。未填表單而自行選課者,將予以退課,不另行通知。

8.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至全人教育中心(C207),或撥打 03-8572158 #2466 詢問。

 

 

人文社會學科 外語組 敬啟 112.12.08

 

瀏覽數: